Raven_White

这里是伯格。
有脑洞,爱挖坑,但也很容易咕咕咕。
不太擅长社交……
FGO/凹凸/UT/美冒。
FGO杂食;美冒包藏不拆;
凹凸雷安不拆不逆;
UT不接受爱情向的SF,其余杂食。

【存梗】《妄想之灾》人物初设

1号人物   我们的主角
真名未知,区域未知,自称为『创世神』。
一般形态为类似火柴人的大眼框人(没错,大眼框)
随剧情需要可以出现美型形态:黑发,虹膜似乎是红褐色的;身穿白色背心和黑色运动长裤。
欢脱无节操的逗比性格,热血少女,脑回路独特,常常让自己或同伴处于微妙的境地。
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,刚出现时喜欢把第一次见面的人当老朋友对待,还老问人家记不记得她,可奇怪的是,她确实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了解颇深。
有时却对各区域的『规则』缺乏认识。

2号人物  小玛丽苏
清寒玫琪,清寒家族的最小的女儿,有精灵血统所以耳朵是尖的哦~
深绿色的齐肩长直发,一哭泣就会变长~左边用红色宝石装饰的发带扎了个可爱的小马尾~天蓝色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美丽的光芒~穿的橙宝石色的裙子,是……(不行了我撑不下去了,小学的文笔好羞耻)

清寒玫琪,第三区域(穆斯特),
绿发蓝瞳,尖耳,橙色兜帽上衣,黑色紧身短裤,白色板鞋。(具体见人设图)
本来是个苏妹,成为『神选者』后不断的工作使她性格有所变化,靠谱了很多。但受到大刺激时仍会变成喷泉妹。
本性善良,重视朋友,敢做敢当。一直在努力阻止或是说延缓自己区域的衰落。但某些时候还是有点羞涩,或是泛着傻白甜气息。
据说有一个很鸡肋的保有技能,和头发有关。
喜欢的人叫乌兰克,并不知道他本质上也是个逗比。
上面有一个优秀的姐姐和一个开挂的哥哥,但都很久没联系了。

3号人物  战斗法师
瑟坦特·弗罗斯特,精灵族,第四区域(未知)
蓝发,单麻花辫,红瞳,尖耳。中等身材,身穿黑色带围裙长裙,花边为橙红色,款式酷似德国传统服装。白色长袜,黑色小皮鞋。
第四区域的『管理人』,曾经的『神选者』。对自己区域认真负责。高冷的小姐姐,不常说话,面瘫脸,但心眼不坏。略有暴力倾向,一般喜欢就地消灭偷渡者。
是个务实的行动派。
武器为布满魔法符文的红色法杖。可以像长枪一样突刺,也可以释放寒冰魔法。
有一个女仆——薇尔维蒂·迈尔德,但对方竟是个魅魔?!

评论

热度(2)